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幻灯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3-18 17:40:07


3月1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1).JPG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2).JPG

会议听取了《红河县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红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红河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同意接受白翔杰等四位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5).JPG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郎文浩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4).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杨金万、王艺民、刘泽民,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润,县人民法院院长纪文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