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幻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29 10:54:09

图片

4月28日,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召开第四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讲话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王宁调研红河州讲话、州委书记赵瑞君调研红河县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情况,并就抓好今年的工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讲纪律守规矩,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凝聚人大力量。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