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31 08:09:13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

倡议书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各项防控要求,积极主动投身于我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一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服从安排,竭尽所能、全力以赴,有序参与所在乡(镇)、村委会(社区)或单位、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示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遵守省州县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各项要求,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会、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的信息,勇于并善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作斗争。

三要带头学习宣传防控知识。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根植基层一线、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及时主动学习、宣传联防联控相关要求和疫情防治知识,使广大群众坚定疫情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念,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四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树立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工作的意识,树牢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发扬“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精神,把防控的责任主动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系在心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面对危难,挺身而出,全力投身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去,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干部职工、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