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公告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43:59


关于红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决定


(202283日在红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通过)


    红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214名。

    20224月以来,唐伶、赵健忠代表调离红河县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规定,唐伶、赵健忠2代表的红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2021531日,迤萨镇西山社区选区补选李鲜鲁为红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红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认为李鲜鲁代表的补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云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等规定,李鲜鲁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红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214名,本次代表变动后,实有代表2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