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查调研

陈军率调研组到红河县专题调研“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情况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29:03

 

5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率调研组到红河县专题调研“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情况。州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孔凡学、州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杨为文等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副主任王彪、副县长罗冲开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帮古城安防系统建设和撒玛坝智慧景区建设情况,听取了红河县“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情况汇报。

陈军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坚定信心,进一步推动“一部手机游云南”纵深发展。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使用量,增加活力,让土地智慧起来,使之成为内容丰富、群众实用、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三要重视梯田保护,研究制定相关激励措施,让“种田者”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并融入融合于民族文化和旅游发展、特色产品开发当中,充分发挥梯田的生态和社会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