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杨世红到浪堤镇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12 17:29:46

5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到浪堤镇以“学党内法规,守纪律底线,转优良作风。”为题,为机关干部职工、村“三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等70余人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杨世红指出,讲授专题廉政党课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导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反腐败工作形势,明确在新的形态和任务面前怎么办、怎么干,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去抓好落实的重要方式。

杨世红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条例,切实增强党性观念。要认清形势学党内法规条例;要毫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折不扣严守政治规矩。二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令行禁止守纪律。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严“公德”守“私德”;廉洁自律坚守纪律“红线”。 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作风要接地气;作风要严实;作风要清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