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12 16:36:28

    8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彪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规律,全面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态势,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上,王彪传达学习了姚国华同志在州委八届七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简伟荣传达学习了《关于迪庆州委原副书记许洋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红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民外侨委副主任委员马文明以“把人大信息作为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要载体”、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杨浦周以“关于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规律、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重要性论述的几点体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莫山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