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21 21:12:31


2F5A9580.JPG

4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县委第五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李尚华、副组长毛拉红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F5A9651.JPG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推进红河县各项工作任务迈上新台阶。

2F5A9662.JPG

会上,杨世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王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阮成发在瑞丽市主持召开“3·29”疫情处置工作现场会议讲话精神,红河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议、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2F5A9598.JPG

围绕学习主题,杨世红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县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白翔杰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牢记’和四个‘必须’”为题作了交流发言。李尚华作了点评发言。

2F5A9608.JPG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人民情怀、学出实干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