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6-26 10:40:50


_DSC4374.JPG

6月25日,红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_DSC4301.JPG

_DSC4333.JPG

党员们首先来到红河县党史馆,参观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红河县人民栉风沐雨的砥砺奋进之路,并在党史馆开展讲党课活动。

_DSC4365.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庄严的誓词更坚定了每位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_DSC4407.JPG

_DSC4436.JPG

随后党员们一同前往昆南红护团建军旧址和它竜村参观了解当地革命历史和红色故事。

_DSC4465.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们了解更多党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建党100周年。(苏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