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07:02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2F5A1853.JPG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奋进力量,全面推进人大监督职能提升,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而不懈努力。

2F5A1868.JPG

会上,杨世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F5A1876.JPG

2F5A1881.JPG

2F5A1891.JPG

2F5A1901.JPG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王海以“学党史、感党思、跟党走,以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推动工作再上台阶”,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费雄武以“感悟百年辉煌激昂奋进力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莫山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彪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