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07 11:02:31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3)(1).JPG

1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1).JPG

会议指出,常委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组织推动,持续广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和终身课题,不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思想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增进民生福祉;四要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保持担当实干,争先跨越的精气神。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成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好人大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杨金万、王艺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