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22 11:14:00

2F5A5128.JPG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真正把学习收获体现到推动红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2F5A5258.JPG

会上,杨世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F5A5145.JPG

2F5A5159.JPG

2F5A5200.JPG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秀娟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真理力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泽民以“用心用情用力 自觉把人民意志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金万以“以学习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简伟荣以“立足岗位作贡献 履职尽责勇担当”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