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22 11:18:11

9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2F5A5281.JPG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重要论述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座谈推进会精神,在政治意识上进一步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风气正、纪律严、士气高,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F5A5369.JPG

会上,杨世红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加强对 “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座谈推进会精神。

2F5A5307.JPG

2F5A5317.JPG

2F5A5345.JPG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张志雄以“抓好‘关键少数’ 破解监督难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秀娟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泽民以“自觉接受监督 主动开展监督 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金万,县人大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