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29:20

11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图片


本次学习主题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红河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会上,杨世红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在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文章《坚持和加强党管保密原则,推进新时代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秀娟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以工作检验学习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泽民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金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增强服务本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简伟荣以“坚持党的领导 执行党的决定 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