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局与人大代表面商农网改造工作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27 16:07:52

2019年县供电局共收到红河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3件,其中涉及农村电网升级改造2件,涉及电力线路搬迁、整治混乱线路1件。县供电局收到建议后,分别确立了负责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主办部门人员落实责任,注重办理实效、规范复文格式,主办的3件代表建议均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答复,代表们反映比较好。

        针对《关于进一步实施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建议》,县供电局局首先通过电话与代表取得联系,了解到代表提此建议的根由。并于6月13日与代表约定在浪堤镇政府当面沟通,同时邀请了浪堤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参加面商。在面商会上代表们从电网现状、供电服务、业扩报装、安全隐患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县供电局计划建设部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了解释,并向代表们汇报了农网改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代表们均表示满意,且承诺在农网改造工作中将积极参与到协调中来,确保农网改造能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