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21:44

     19日,为进一步加大巩固我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河县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活动中,县民宗局紧紧围绕“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物品等方式,深入4个宗教活动场所向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广泛宣传《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宗教法规知识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新年挂历等8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信教群众参与学习条例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信众爱国爱教、知法守法的理念,进一步促进了宗教场所和谐和顺。(县民宗局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