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甲寅镇召开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30:04

    1月13日上午,甲寅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审议通过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预决算和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代表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方有文同志全票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此外,代表们提出了42条意见建议。    议号召,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镇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振精神、实干当先、砥砺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甲寅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