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浪堤镇:不断推进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络室规范化建设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3-30 15:33:34

为进一步搭建代表联系群众载体,夯实代表服务群众基础浪堤镇不断推进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络室规范化建设,更好地打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组织领导,专题研究部署人大代表工作站联络室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省要求,结合镇村实际,对全面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二是严格标准要求,确保建设质量严格按照标准,确保有活动场所、有标识牌子、有制度规定、有形象公示、有工作台账等,制定完善《人大代表联络室活动制度》《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管理制度》等有关制度。三是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代表作用通过规范化建设,带动人大代表学习政策、掌握要求、明确方向,深入群众,走访群众,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诉求,准确了解反映社情民意,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地提升代表履职水平和效果。2022年以来,组织代表调研视察1次,开展学习活动3次,收集民情民意10余条。(浪堤镇人大  李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