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彪带队到县卫健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04:40

受州人大常委会的委托,7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带领州人大代表和县人大教科文卫委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到县卫健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重点对红河县《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宣传教育、传染病的防控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应急预案管理情况等进行查看了解,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王彪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继续抓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二是压实责任,主动履职,切实做好传染病防控和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三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联防联控,联防联治的工作长效机制。(李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