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0-13 08:37:23

   9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是我们这个民族坚韧顽强、不可阻挡走向复兴的重要力量。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展现出并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进一步锤炼着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会上,杨世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心得体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莫山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李车山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认识”、县人大农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白布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疫情防控和人大监督工作双推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以依靠人民群众,结合人大工作,继续凝聚疫情防控工作正能量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