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3-02 20:26:46


3月2日上午,红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JPG

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同意召开红河县机关工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听取审议和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3).JPG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责,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为促进红河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