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红河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44:33

2F5A1518.JPG

11月2日,红河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选举委员会主任杨杰,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苏庆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许莫山,县选举委员会成员和各乡镇选举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简伟荣主持会议。

2F5A1501.JPG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选举委员会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研究了存在和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2F5A1482.JPG

2F5A1488.JPG

会议要求,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州第九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三是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

2F5A1513.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履职担当,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