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第六期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27 11:07:02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开展第六期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第六期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1).JPG

本次活动共接访6名代表,听了《关于甲寅镇林业站至加油站路段滑坡治理的反映》《关于建设托玛大沟的反映 》《关于重新核实石头寨乡“土地确权”工作的反映》《关于进一步加大洛恩乡毁林开荒惩罚力度的反映》《关于加快整治农村电网的反映》等五个方面代表反映的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县交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林草局、县供电局分别参加了相关问题接访并向代表面对面作出答复。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第六期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 (2).JPG

杨世红强调,提出建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利,是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形式,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

杨世红要求,进一步完善代表建议督查督办机制,通过常委会领导带头接访人大代表,领衔督办重点建议,推动解决民生要事、难事和群众关心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做到让群众满意,让代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