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州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27 11:11:30


1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州、县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2F5A1700.JPG

代表们先后深入大塘子坡、跑马路、原老百货大楼等地,集中视察了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建设推进情况、红河商业广场建设推进情况、马帮古城建设推进情况、高级中学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召开了集中视察座谈会。

2F5A1738.JPG

座谈会上,通报了红河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禁毒工作专题询问提出的意见办理落实情况。代表们认为,近几年来,红河县立足县情,攻坚克难,禁毒工作、古城建设等工作和重点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F5A1813.JPG

代表们建议,要尽快解决制约建设进度资金和用地问题,全力推进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坚持不懈严厉打击吸毒贩毒,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2F5A1834.JPG

州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孔凡学,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戴劲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莫山、杨红艳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家强陪同视察;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教体局、县卫建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县融媒体中心  苏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