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出席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培训会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2-23 16:27:51

2月7日下午,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出席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培训会。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出席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培训会.jpg

培训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怎样履行好人大代表职务”为题,从人大代表的地位和作用、权利和义务、履职方式和保障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辅导。

会议指出,全体代表特别是初任代表,要充分认识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实践,服务人民群众,切实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培训,自己在思想上触动很大,将继续扎根乡村、深入群众,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室的建设,推动冬早蔬菜产业发展,带领村民们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州人大代表、迤萨镇勐龙村党总支书记白福在参加培训后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