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2-06 16:46:45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IMG_8953.JPG

会上,杨世红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简要通报;以书面形式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1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杨世红同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委第五督导组李毅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_8936.JPG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剖析问题根源所在,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准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_DSC2546.JPG

IMG_8970.JPG

IMG_8984.JPG

IMG_8993.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助推高质量发展;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在推动红河县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