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简报(第六期)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2-06 19:59:49

QQ浏览器截图20210206195550.png

红河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补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

 

2月5日下午,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 180名,实到代表161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张智俊、赵健忠、杨世红、邓海江、苏庆劼、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毛福成、许孝露、李金祥、李据斗、李盛文、李最嘎、唐明飞、普灵伟。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

根据计票结果,马文明、王丹薇方有文、白翔杰、李陆生、费雄武当选为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易国清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文明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第三次全体会议1.jpg

中共红河县委书记张智俊,向新当选的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

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第三次全体会议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