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8-11 08:40:26

  

7月25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县2019年全县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全县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红河县2019年全县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及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国红,县法院院长秦卫东,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