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0-15 16:58:11

92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红河县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红河县1-8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处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红河县2018年地方财政决算和《红河县人大财政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2019年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对〈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了《关于红河县住建局工作情况的自查报告》《关于红河县财政局工作情况的自查报告》,并对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工作进行评议。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了郎文浩、李卓亚等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及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杨金万,县法院院长秦卫东,县检察院检察长黄文秀,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县属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