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37:31

522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红河县2019年国有资产(矿产资源)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云南省陆生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红河县2020年全县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红河县2020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免去韦武红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河县公安局长职务;任命白永成为红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河县公安局长职务;免去胡小龙红河县检察院检察员职务任命李保华为红河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简伟荣,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亚,县人民法院院长秦卫东,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文秀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