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2-23 17:29:24

12月22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1.JPG

会议审查和批准了红河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红河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调整。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2.JPG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红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草案)》《关于接受蒋秀娟辞去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决定(草案)》。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3.JPG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关于召开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日程(草案)、表决议案办法(草案)、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主席团成员等名单(草案)、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杨呼举等同志任免职事项。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4.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金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易国清,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郎文浩,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