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08 16:55:15

2F5A8461.JPG

18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2F5A8443.JPG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红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关于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决定(草案)》《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红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州十二届人大代表办法(草案)》《关于接受李盛文等五位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草案)》。

2F5A8465.JPG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阮福光等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补选王建华为红河州十二届人大代表。

2F5A8497.JPG

2F5A8566.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忠杰,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