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4-25 22:59:31

2F5A9745.JPG

425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2F5A9716.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罗荣旭辞去红河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和涛同志辞去红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罗冲开同志辞去红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2F5A9749.JPG

会议表决任命文晓波同志红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2F5A9790.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金顺,县法院院长李文明,县检察院检察长黄文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2F5A9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