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23:11

 

58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莫山简伟荣杨红艳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许文红,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退耕还林项目成效评估的报告》研究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时间及建议议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哈尼梯田保护管理条例﹥的执法检查方案(草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对县政府《关于红河县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意见

会议指出,退耕还林工作要在重视总量的同时,也要重视经济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结合,重点抓好示范点、水源林、绿色通道等建设;要着力提高解决退耕还林工程实施中存在的产业发展经费不足、生态补偿机制不健全、农民增收后劲不足等问题的能力,提高实施退耕还林工程对贫困建档户的覆盖面,让贫困户享受退耕还林政策带来的实惠,有效实施生态补偿退出一批的精准扶贫政策。

会议要求,对拟订的执法检查工作方案要充分体现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工作方法措施要进一步具体化,通过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使每一名代表在建言献策上都有新作为,在发挥作用上有新措施,在树立形象上有新突破,不断彰显人大工作活力和人大代表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