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和2020年工作要点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2-21 17:08:24

2月21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出席会议。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了《红河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监督工作计划》(讨论稿)和《红河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并要求按照会议作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

会议指出,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围绕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困难多、问题多、矛盾多的领域,开展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要在不断增强人大依法监督实效、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认真做好人事任免工作、努力推进代表机关建设、切实提高人大机关自身能力素养五个方面下功夫,积极推动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主动回应群众的关切与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