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一期领导干部上讲堂活动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08 17:01:20

为了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党员教育培训实效,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堂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一期领导干部上讲堂活动,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以讲授“改革开放史”为题,从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发展阶段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杨世红认为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新的壮丽史诗。学习改革开放史是领导干部坚守初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体现。

杨世红要求,机关干部要怀着对历史和先辈的敬仰之情,加强学习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解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发了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和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此次活动以讲促学、学用相长,取得良好效果。(县人大办 潘春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