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幻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4-18 17:57:17

图片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2F5A3660.JPG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精神,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F5A3757.JPG

会上,杨世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王宁书记对云南省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

2F5A3715.JPG

2F5A3725.JPG

2F5A3746.JPG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毛福成以“对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蒋秀娟以“锻造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民以“推进作风建设、提高履职效能”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2F5A3661.JPG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二要推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专题接访人大代表活动向基层深入,带动更多的代表和群众参与;三要发挥阵地建设和代表典型作用优势,实地有效开展交流活动;四要加强深入调研,提出切合实际、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2F5A3673.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杨金万、王艺民,县纪委县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