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幻灯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35:50


8月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主持会议。

2F5A4681.JPG

2F5A4714.JPG

2F5A4719.JPG

2F5A4690.JPG

2F5A4694.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红河县2022年“六稳”、“六保”工作情况的报告》《红河县人民法院关于少年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红河县2021年决算(草案)》;听取和审议了《红河县毁林开荒整治工作专题调研报告》《红河县国有企业改革、经营管理情况专题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云南省发展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发改局、县农科局、县医保局2020年以来工作情况的自查报告,并开展工作评议;审议了《关于红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2F5A4705.JPG

2F5A4756.JPG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李保华等人事任免事项。

2F5A4732.JPG

2F5A4684.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杨金万、王艺民,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谭润,县法院院长纪文阜,县检察院检察长孙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