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查调研

简伟荣带队到三村乡垤玛乡对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6-22 17:07:24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带领执法检查组到三村乡、垤玛乡对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三村乡三村加油站、补干村委会、坝木富三村果蔬合作社冷库建设场地、坝木完小、车同村委会和垤玛乡垤玛村委会等,重点对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 宣传教育、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查看了解,并听取管理人员、责任人员等相关情况汇报。

简伟荣强调,一是乡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懂法守法。二是重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对从业人员、责任人员的安全生产普法教育培训力度。三是加强监管,对辖区内重大在建项目、人员密集场所认真排查,清零安全生产隐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