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查调研

红河县组织省、州、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9-05 17:04:49


9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十四届省人大代表、红河县选举的州十三届人大代表和部分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就我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产业发展、县乡公路“四改三”项目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进行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三村乡水蛭养殖基地、“四改三”项目建设点、德拢乡村振兴示范村、红河滇红茶业有限公司,垤玛乡农场村乡村振兴示范村、红河焖锅酒业有限公司、垤玛乡法治文化广场、民族团结广场等地实地察看工作情况。



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四改三”项目建设中要保重点、加速度,强协作、保施工;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中,要重视规划的实用性、建设内容的实用性、注重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村庄管理的制度化和常态化。要切实加强领导,在重点项目推进上,增强工作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发挥服务和扶持工作促进项目建设的作用,保障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落到实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县政协副主席杨红艳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石家强陪同视察并作相关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