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52:23

DSC_9846.JPG

    11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DSC_9893.JPG

会上,杨世红原文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

DSC_9853.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伟荣传达学习了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DSC_9876.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莫山原文领学了《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