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2-09 19:50:16


2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1.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州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3.JPG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农祖华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通报了云南省纪委发布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案例,对春节期间纪律作风作了提醒。

杨世红强调,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彪、许莫山、杨红艳、简伟荣,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