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9-30 18:47:34


2F5A1369.JPG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2F5A1375.JPG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高原湖泊治理等方面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


2F5A1374.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F5A1412.JPG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农环资委主任委员李最嘎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点体会”、县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白勒然“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再认识”,简伟荣以“发挥人大职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2F5A1389.JPG

2F5A1397.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莫山、简伟荣,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办相关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