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5:15:06


3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一、二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及其他常委会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1.jpg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报告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支委委员、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2.jpg

杨世红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对于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杨世红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始终对党忠诚,践行党的性质宗旨;二要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重大决策部署,践行“两个维护”;三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五要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依法依规履职用权。

杨世红要求,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更好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助推红河县高质量发展。一要做好“两个结合”,结合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解决好“做什么”的问题;二是努力践行“三法三化”,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解决好“怎么做”的问题;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切实转作风、提效能,解决好“谁来做”的问题。以清晰的工作目标、严实的工作作风,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