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04 11:18:55


4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_DSC3177_副本.jpg

本次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八美”建设,增强全民生态环保意识,坚定不移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高质量建成美丽红河云南新标杠、样板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

_DSC3263_副本.jpg

会上,杨世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摘编。

_DSC3186_副本.jpg

_DSC3193_副本.jpg

_DSC3222_副本.jpg

围绕学习主题,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王丹薇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县人大农环资委主任委员李最嘎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简伟荣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守护红河绿水青山”为题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