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乐育镇召开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32:51

1月12日13日,乐育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因事因病请假6名代表,46名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代表的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村、站所负责人33人列席了会议。

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乐育镇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乐育镇人民政府关于办理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乐育镇在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当前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2020年要重点抓好脱贫退出质量、民生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经济产业发展、社会治安管理、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州委八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敢于担当的魄力,团结拼搏,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