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浪堤镇石头寨乡洛恩乡三村乡人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1-26 15:00:32


浪堤镇石头寨乡洛恩乡三村乡人代会胜利闭幕1.jpg

1月8日浪堤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提出2021年是加快发展的机遇期,是深化改革的攻坚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启之年,做好全年工作,作用重大,意义深远。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充分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浪堤镇的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浪堤镇石头寨乡洛恩乡三村乡人代会胜利闭幕2.jpg

1月13日,石头寨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提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红河县建县70周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州委八届八次全会、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来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推进石头寨乡经济社会建设工作,确保“十四五”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浪堤镇石头寨乡洛恩乡三村乡人代会胜利闭幕3.jpg

1月13日,洛恩乡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奋发进取,为推动洛恩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浪堤镇石头寨乡洛恩乡三村乡人代会胜利闭幕4.jpg

1月13日,三村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滕荣金当选为三村乡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滢当选为三村乡人大主席团常务副主席会议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认真落实各级巡视巡察整改为总抓手,统筹发展和安全,凝聚力量、奋勇前行,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推进现代化三村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