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人大

垤玛乡推进代表接待选民常态化建设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19:02


2月15日下午,垤玛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参与接访活动的选民反映了有关农村饮水收费、垃圾处理池建设、集体厨房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村内停车场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307151522.jpg

对选民提出的8条意见建议,代表们集思广益逐一分析研究,破解突出问题难题,认真形成落实意见转交乡人民政府研究办理。在代表的督促下,选民提出的关于曼培村村内停车场建设的问题,已落实一块400余平方米的地块,并按政府提供水泥、发动村民投工投劳的方式进行了场地硬化,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为推进代表接待选民常态化建设,垤玛乡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季度明星代表评选活动,每一季度评选出为民服务最优秀的3名人大代表,并将他们的形象照片、先进事迹公示在代表工作站宣传栏,从而提高代表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垤玛乡人大办  杨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