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1-18 09:55:12

11月15日,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世红主持。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jpg

会议原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领导干部要先学先行,做学习贯彻的表率。

红河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深入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