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红河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 红河县人大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2-13 19:21:40

2F5A2252.JPG

12月6日,红河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2F5A2244.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世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2F5A2217.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选举委员会副主任许莫山主持会议。

2F5A2262.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加大对换届政策以及履行选民权利、义务的宣传力度,强化业务培训,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要立足实际,做好分析研判,把工作做实做细,把问题解决在投票选举前,严格按照法律要求和法定程序,选出具有广泛性、代表性的高素质代表;要强化协调配合,制定好选举投票工作实施方案和相关预案,坚决从严、从快处理破坏选举活动的违法行为;要严格换届纪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确保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F5A2278.JPG

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就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业务作了培训。

2F5A2221.JPG

县委派驻各乡镇指导组副组长、联络员,乡镇人大主席,县选举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共62人参加会议。